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
  • 搜尋:

    Beyond Meat 結果共6筆

  • 限量20萬顆!麥當勞植物肉漢堡「McPlant®」登台

    因應環保議題植物肉成為熱門話題,麥當勞今(22)日宣布與植物肉領導品牌 Beyond Meat 攜手打造、於全球引發熱烈話題的「McPlant®」植物系漢堡,將登陸台灣,全台限量20萬顆,8月24至9月13日限期供應。
    2022/08/22 10:14
  • 肯德基全美開賣「植物肉炸雞」 目標客群竟非素食者

    近日全球掀起「植物肉」風潮,漢堡王、塔可鐘、必勝客等美國速食業者紛紛推出「植物肉」製作的商品。美國肯德基也跟進這股風潮,於1月10日開始在全美各地限量推出「植物肉炸雞」。
    2022/01/06 14:38
  • Beyond Meat聯手百事可樂 打造「素零食未來」

    「人造肉」這個名詞,燒了2020一整年,主打植物蛋白為原料,健康、減碳環保取向,讓不少民眾就算不吃素,也會抱著嘗鮮的態度一試,但這類素食產品是否過度發展,出現泡沫危機了呢?由於成本高昂,加上疫情中餐飲業深受打擊影響,人造肉品牌Beyond Meat在去年第三季營收,虧損達1930萬美金,為了尋找更廣的出路,該品牌在1月26日宣布,與美國飲料大廠百事可樂異業合作,將成立合資企業,研發植物性的零食和飲料;而對手Impossible Foods,也在1月份一口氣連續兩次調降價格,希望藉此拉近與消費者間的距離。
    2021/02/10 19:53
  • 搶未來肉市場!雀巢瞄準14億人口

    全球最大的食品公司瑞士雀巢,計畫投入約1億美元,在中國天津市擴廠生產植物成分的「人造肉」,這是雀巢在亞洲打造的第一個人造肉工廠。中國當地由於非洲豬瘟,使得豬肉生產量大幅減少,再加上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肉品進口量也短缺,雀巢看準中國14億人口的人造肉大餅,急於開拓當地市場,計畫在2020年底前就會開始販售.「未來肉」時代來臨,美國速食業者包括漢堡王、肯德基和麥當勞都跟進推出素肉漢堡,但未來肉要普及,售價是最大挑戰,像是Beyond Meat在台灣的售價,兩塊巴掌大小,約兩百多克的人造肉排,就要價499台幣.業者坦言人造肉的目標客群不是素食者,而是肉食者,有趣的是這些人造肉,因為味道和口感太接近真肉,反倒讓吃素的人不敢吃。
    2020/06/13 22:00
  • 大陸掀人造肉嚐鮮熱 「假」肉餅網銷千份

    今年五月,美國人造肉製造商「Beyond Meat」在美國那斯達克上市,掀起了人造肉的風潮,現在更吹到了中國大陸,大陸一家肉品製造商「金字火腿」在電商平台上是一款「人造肉排」,四片售價人民幣118元,是大陸平均豬肉價格的六倍,雖然不便宜,但卻熱銷千份,還讓公司股價六天收獲五個漲停板,而在這之前,也有其他家食品公司推出人造肉月餅,同樣掀起試吃熱。
    2019/10/21 20:05
  • 瘋素肉!美漢堡王素漢堡 拚牛肉堡口感

    現在越來越多人為了健康或環保,減少肉類消費,美國速食連鎖漢堡王,從中西部的聖路易開始,推出素肉漢堡,預計年內擴展到全美七千多家分店,素肉排則由矽谷創投企業「不可能食品」提供。而「不可能食品」最大的競爭對手「超越肉類」(Beyond Meat),則是搶先在美股那斯達克上市,且掛牌首日股價就翻兩倍。
    2019/05/08 20:08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